1379209_10200508042213981_1707622139_n  

 

  品毓是家中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小孫子,從小受到全家關愛的她,養成很黏人的個性,睡覺也無法好好睡,對於身為職業婦女,先生又是職業軍人的我而言,一心希望改掉孩子黏人的習慣,並改善睡眠品質。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潛力種子,因認同其教育理念,我為孩子安排了每週一次的課程。記得第一次上課,因為接觸的是陌生的人與環境,品毓略嫌膽怯且不敢嘗試,但老師耐心且有技巧的引導,並且為每個孩子設計專屬的訓練課程,直到現在,每週只要提到「去找張老師囉~」,孩子就有掩不住的興奮。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有些讓父母招架不住的狀況陸續出現,例如:生氣時會打自己或打人、得不到的東西就開始失控哭鬧、不願意自己走路,只要大人抱……,每次只要孩子有狀況出現,張老師就成為我和先生求救的對象,而張老師總能耐心地為我們解說孩子為什麼會有這些情況出現,以及我們可以如何處理和應對。
    一年多的課程,讓我看到潛力種子教師的用心與認真,孩子的改變則是出乎我的意料,原本只是想讓她不再那麼黏人,並且能好好睡覺,沒想到連帶她的四肢與智力發展都超越同年齡的孩子。看著小寶貝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全方位的學習,身為父母的我們也能藉著課程學習如何「當好父母」,對於潛力種子及張老師,我們真的有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潛力種子 的頭像
    潛力種子

    潛力種子兒童教育中心

    潛力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