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ened【6個月~1歲】  火星人演化課程。一期10堂課

針對正在學的寶貝們設計動靜態合一的專屬課程,透過多元的感覺刺激(多元材質、多種玩/教具、多元教具設計、多種遊戲玩法、多種姿勢轉換),給孩子大量的遊戲經語言學習人際互動,讓寶貝在牙牙學語的同時,透過探索地球表面,學習語言表達不怕生、好情緒,培養孩子獨立遊戲的能力,教出好情緒、好溝通的乖寶貝! 

 

enlightened【1歲~2歲】創意種子全方位培育課程。一期16堂課

   
為一歲半到三歲的自我意識強烈的「不要不要」時期,設計分齡的動、靜態課程,遊戲課程中,透過專業與耐性的引導,讓孩子得到情緒的宣洩,練習適當的情緒表達,並且保留孩子的創造力,給孩子自我實現的機會;透過多元遊戲種類與規則,增進孩子的理解力專注力記憶力空間概念動作協調!利用團體進行的方式,培養孩子的同理心團體合作能力,學習分享輪流等待,降低孩子對上幼稚園是要跟媽咪分離的焦慮感,幫孩子打贏進幼稚園的前哨戰!

  

enlightened【2歲~12歲】希望種子潛能開發課程。一期32堂課 

 
為三歲以上的孩子設計動、靜態各五十分鐘的個別化專注力課程,針對不同年紀應有的專注力記憶力語言表達與理解邏輯推理創意引導情緒管理設計遊戲,讓孩子們透過遊戲,引起學習動機;透過團體合作,學習人際互動;透過多元的遊戲技巧,增進自信心,加速孩子適應並融入校園生活,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課程諮詢專線:04-23268868 (週二-六 9:00-18:00)

 

★我要諮詢:潛力種子幼兒/兒童全方位發展諮詢, 讓您更了解你的孩子

★教具:

 儲備運筆/筷子使用能力的好法寶 幼兒/兒童專業教具 學習筷

 了解玩不膩的黏土 幼兒/兒童專業教具 感統黏土

 ★線上報名:親職講座、幼兒活動

 

arrow
arrow

    潛力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